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

內湖 首爾陶鍋之家

搬到內湖之前很喜歡港墘站附近的一間韓國料理店,但是搬到內湖之後他竟然關門了...後來改常吃 瑞山韓式簡餐 的泡菜炒飯那家也很好吃,反而一直沒來吃過這家 首爾陶鍋之家
第一次來吃時沒有特別覺得好吃,因為海鮮煎餅煎的有點生生的,跟民生社區的 GG季吉韓式料理 完全不能比,所以後來就一直沒再來吃過這家店,直到去年冬天正想找熱熱的料理時又再來挑戰一次

點了泡菜鍋 辣炒豬肉 和蒸雞蛋陶鍋,辣炒豬肉很好吃一掃我之前的印象,後來常來吃時有點過烤牛肉也真的很好吃! 老闆們感覺應該是韓國人,用餐的人也很多是韓國人,應該可以說很道地吧,真的不知道那次的海鮮煎餅是怎麼一回事了... 後來幾次來用餐我也沒點過煎餅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單純只是一個例外


我的蒸雞蛋上桌時,我的天阿~超超超超香的! 不斷聞到鍋內的香味,唾液分泌馬上飢餓感飆升,一吃馬上愛上! 去年只要天冷我就會來吃,甚至外帶回家吃也很讚 (不過燙燙熱熱的裝塑膠袋內需要克服一下倒是),這道料理大大推薦

店內菜單


因為太喜歡真的很常去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